2007年2月8日星期四

周记(2)

这个星期是训练的第二个星期了,我觉得大会安排的激励营真的很好,大家都学到了很多,而且还大开杀戒,因为食物是好吃得不得了,而且吃很多餐,难怪发型师会说我变成豆沙包了。。呵呵。

我觉得让我印象最深刻就是可以在短时间内把任务完成吧。平常我觉得不太可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做好的一件事,却真的被我们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了!团结,专注,果然是很管用的。我也从本来对游泳一窍不通变成可以浮和游一点点了,虽然是没有成功地跳水,但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大的突破了,真的很谢谢那里的指导员,给了我很多信心。

今天是星期六,平常的我如果在家都会看电视,和家人聊天。。。晚上呢,就去驻唱,要不然就和朋友一起喝茶。可是今天,我却呆在酒店里发呆。。。刚才去找很多人,不是睡了,就是要出去了,顿时觉得好寂寞哦。

昨天晚上因为身体不舒服,就在房里呆了一整个晚上,没什么力气和对的心情跟大家出去吃东西。。。很谢谢秀玲姐和其他的工作人员,特地问我们要出去吃吗,虽然是简单的几句,但还是觉得蛮开心的。。。。而玉冰和玲玲也很Sweet啦,知道我没声音了所以特地买罗汉果水给我喝,虽然我还没喝玉冰就不小心打翻了一半,哈,但真的让我感觉到一丝丝温暖。

昨天生病了,在练唱的时候唱不出歌来,只能眼睁睁看着别人唱,自己什么也做不到,加上不舒服,心情很复杂。。。然后我们的camera man小豪要访问我,让我说说为什么不能唱之类的话,结果我还没开口就不小心哭了,因为真的忍不住,是有点丢脸啦,而且还让Toni老师来安慰,很不好意思叻~~

到了晚上我说要打包煮炒,这突然让我想起在家时,我也常常打包煮炒来吃,顿时让我又再有想哭的感觉,呵。。不懂昨天发什么神经了,可能人在生病时会比平常来得脆弱吧!呵呵。。。

今天是好多了,头没有那么痛,但是练舞时不小心和汉伟相撞,头从前面痛到后面,真的是笨哪~~

没有评论: